今天起,“中华老字号”津药达仁堂清咽滴丸正式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全天高频次发声,向全国亿万听众传递津药达仁堂清咽滴丸“关注呼吸健康,守护家人美好生活”的品牌声音。

  “全民健康”热度持续走高 国家声音媒体传播优势显著

  根据日前发布的《社会蓝皮书:2023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显示,随着居民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人们更加重视医疗保健和体育健身,开始主动践行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愿意加大健康方面的投入,相关的消费支出有所增加,为医药健康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如何进行有效的品牌推广、快速触达受众心智、提升市场竞争力成为医药健康品牌传播的关键。

  近年来,医药健康品牌愈发重视媒体的公信力效应,对权威媒体所带来的强背书作用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具有强大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国家新闻广播──中国之声就是医药健康品牌极为看重的传播平台之一。中国之声在3000多个城市拥有近7.9亿听众,在车载和手机端月触达近6亿人次,充分展现出央广“传播范围全覆盖+融媒体传播全覆盖”的高势能传播优势。同时,中国之声的听众呈现高收入、高学历和高社会影响力等特点,是家庭消费的主要决策人群,也是医药健康品牌的目标受众。

  传递品牌关怀 情感链接助推营销升级

  达仁堂于1914年创办,百年来恪守“只求药料真实、不惜重资,炮制之术必求其精”的经营信条,并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一级企业”“中华老字号”。日前,清咽滴丸被国家《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纳入居家治疗常用药。

  在此次合作中,津药达仁堂清咽滴丸倡导“关注呼吸健康”的系列传播在品牌与中国之声受众之间打造了沉浸式链接。央广广告为津药达仁堂清咽滴丸创新制作了“关爱家人健康”“倡导健康生活”“冬季定期开窗通风多饮水”和“新春祝福”等多版主题宣传音频,巧用情感力量与受众建立更深层次的关联,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宣传品牌,展现企业责任担当。

  当前是流感高发季,呼吸健康类产品需求量高,津药达仁堂清咽滴丸选择中国之声作为宣传主阵地之一,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传递企业温度,将进一步打造“达则兼善,仁者爱人”的品牌形象,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强化受众对品牌的广泛认知,为企业渠道建设赋能。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