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福建厦门鼓浪屿迎来客流小高峰。为了满足游客需求,当地推出多条音乐主题旅游路线,吸引大批市民游客。

上午9点半,在厦门东渡国际邮轮中心的大厅里聚集了大批等待乘船上鼓浪屿的游客,多个售票窗口前也排上了长队。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登岛游客较平日明显增加,前往鼓浪屿三丘田和内厝澳码头的部分热门时段轮渡票已售罄。

福建厦门轮渡有限公司邮轮中心厦鼓码头站长 陈珊珊:所有船票提前十天在网上进行预售,今天的(船票预售)客流量大概是在9000(人次)左右,差不多占了我们整体(售票)的25%。

鼓浪屿被称为音乐之岛,岛上不少景点都与音乐相关。为了丰富市民游客的旅游体验,这段时间,鼓浪屿通过举办音乐周和家庭音乐会等活动,推出多条艺术、音乐相关的旅游线路。

游客:我觉得音乐氛围非常浓。我们刚才去参观钢琴博物馆,慕名到这来。

今年以来,鼓浪屿旅游迅速升温,一季度上岛游客量近200万人,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6倍。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