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福建厦门鼓浪屿景区游客的接待量也是不断攀升。当地以“新年新福运”为主题组织了一系列的文化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文化味浓郁的新年。

在鼓浪屿钢琴博物馆,这里集中展示了一百多架世界各国名古钢琴。每天的不同时段都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现场奏响这些百年老乐器。

而在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这里推出了癸卯兔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和福文化艺术作品展,还设计了游戏闯关、民俗体验等环节,提升游客的互动性和参与感,特别受到孩子们的喜欢。

游客:感兴趣,然后叫爸爸妈妈带过来玩。

孩子爸爸:小孩子有时候让他开开眼界,小孩子毕竟是要多走出家门,看一下外面的世界,让他了解一下中国以前的历史这些东西。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