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永辉前往同安、翔安,现场调研推进厦门科学城规划建设工作。他先后来到翔安创新实验室、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厦门分中心、科学城I号孵化器,了解平台建设、技术攻关、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情况。

崔永辉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科学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厦门科学城肩负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动能转换的重任。要明确定位,瞄准一流目标,打造具有厦门特色的创新名城。要创新思路,在空间布局上要全市统筹、片区分工,在政策扶持上要长期投入、精准投放,在产业升级、城市转型上国有企业要展现更大作为。要理顺模式,建立各方协同高效推进的工作机制,形成创新发展合力。要加快实施,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推动科学城尽快成型成势。 (记者 蔡镇金)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