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讯(记者 张珺 通讯员 吴冰冰)福建好品卖全国,全国好品供福建。20日,位于厦门同安新城银城智谷的诚华科创基地正式开园,这是新城的首个电商直播基地,园区将通过线上直播向粉丝推介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诚华科创基地位于银城智谷一期,办公面积超8600平方米,设有孵化区、加速区、成长区,将为企业提供拎包入驻及资金投入、股权投资、产业孵化等一揽子服务。

在20日的开园仪式上,“好品中国”与诚华科创签约,双方将在农产品选品、供应链优化等领域开展合作。

“好品中国”品牌建设办公室主任段宏涛表示,双方将立足厦门同安特有的农业产业优势,通过全渠道对接、品牌联名、订单式生产等方式让优质供应商进入银城智谷电商直播基地的线上平台,并通过直播电商、社区团购等新数字经济模式,让更多的地理标志产品、地方特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等被消费者熟知、认可和购买。

专业性农业产业电商直播业态进驻同安,也为农业产业发展带来契机。同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诚华科创和“好品中国”的强强联手为农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的优化整合带来新思路,助力同安打造厦门乡村振兴样板区。除了电商直播外,诚华科创还将依托供应链平台资源和头部主播流量资源,打造集直播、产、教于一体的直播产业基地。

诚华科创基地落地同安新城,看重的是同安区在现代农业领域的深厚积累和银城智谷园区的专业化布局。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从签约落地到正式开园,只用了3个月。接下来,园区运营团队将做好产业对接、人才政策落地等配套服务,让企业安心谋发展。

编辑:邬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