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君宁)2023年元旦,厦门市将举办“2023厦门文旅跨年夜”主题宣传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文旅大礼。厦门市文旅局指导全市文旅企业参与一系列活动,包括以“福文化”为主题的“新年十大祈福点”、以“浪漫”为特点的“新年十大告白地”、以“新玩法”为亮点的“跨年十大好去处”等主题产品包装和推广活动,并将在跨年夜带来一场融合“元宇宙”“5G”等潮玩元素的线上互动直播。

19日下午,厦门市文旅局对外交流合作处通过厦门文旅视频号,面向厦门市各区、景区、酒店、旅行社、文旅企业、文艺院团、演艺协会等企事业机构,举行“2023厦门文旅跨年夜”线上说明会,指导企业瞄准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紧扣“在厦跨年”主题,调动景区、酒店、文保旅游新业态、文旅商综合体等资源,积极推出适合本城游、本城度假及周边城市赴厦度假的优质文旅产品,力争实现2023年第一季“开门红”。

据介绍,“2023厦门文旅跨年夜”主题宣传活动包括特色产品征集、跨年玩法遴选和文旅实景体验。这其中,面向市民和游客征集的“厦门新年十大祈福点”“厦门新年十大告白地”“厦门跨年十大好去处”线上互动活动遴选将于近期启动,并于12月31日晚跨年夜在厦门文旅融媒体矩阵直播中揭晓。

备受期待的文旅跨年实景体验也亮点颇多,主播和金牌导游将兵分三路,以新媒体创意方式,带屏幕前的你到胡里山炮台文保奇妙夜“元宇宙许愿”,到方特旅游区感受“跨年演唱会”,到海上世界潮汐之眼“浪漫告白”,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2023厦门文旅跨年夜”力争办成城市品牌活动,融合文旅创新、经济发展与城市影响力,依托厦门市顶流文旅资源和流量IP,发挥包括金牌导游在内的文旅工作者、网络达人等圈层影响力,联动各区融媒体和主流权威媒体,借声势浩大的活动,刺激厦门文旅产业消费,促进文旅市场回温。

编辑:程若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