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下午,“十句话树立正确的财富观”讲座在外图厦门书城举办,来自两岸的各界精英人士相聚一堂,共同解读财富密码。

据介绍,本次主讲人许骥是香港财经作家、注册金融分析师(CFA)、认可信托策划师(CTP)、寿险理财专业人士顶级荣誉百万圆桌会议内阁成员(COT),曾获得世界华人金融保险业最高荣誉、IDA国际银龙奖。

“十句话树立正确的财富观”讲座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讲座上,许骥用十句话谈及财富守恒的观点,其中“一切行为的准则不是为了‘胜’,而是为了‘不败’”,以及“凡事皆为选择,选择皆有代价。”阐述了价值观对于财富积累的影响,赢得了在场听众的认可与掌声。现场许骥还分享了“365存钱法”,并在互动环节解答了读者们在金融方面的疑惑。许骥表示,只需要持续学习,善用金融和法律工具,就可以让财富穿透时间,跨越周期,惠及深爱的人。

本次讲座由香港商报、厦门外图集团联合主办,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了上市公司、金融业、生态环保业、旅游业、影视业、互联网信息技术、能源业、建筑业、律师行业等来自两岸的各界精英人士共襄盛举。

签售会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许骥的第十六部作品《钱的第四维》签售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许骥在该书中提出“在对待财富问题时,要学习钱的第四维概念,将思维从增值转换到保值”“树立正确财富观让钱能在将来拥有同等购买力,变得更有价值”等观点(邬眉)

编辑:程若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