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11月29日消息(记者 程若兰)据活动组委会消息,原定于12月3日-11日在厦门举办的“街艺福见”第二届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暨街头文化艺术达人颁奖仪式、“2022闽南文化非遗周”系列活动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提前告知。

据悉,“街艺福见”第二届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暨街头文化艺术达人颁奖仪式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将召集福建省十地市优秀街头艺人进行展演,并为第二届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达人颁奖。

“2022闽南非遗文化周”系列活动则是闽南文化生态保护区通过验收三年来,首个由福建省文旅厅和厦门、漳州、泉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活动,也是闽南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成果的一次综合性展示。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活动将包括 “闽南非遗精品联展暨传统文化创新展” “厦漳泉非遗大市集”等多个内容。届时,数百件厦漳泉非遗精品作品将在厦门市美术馆展出,还将有60个具有地域特点的非遗项目、近百个市集摊位在中山路进行展示、交流和售卖。

编辑:邬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