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2022金健健康产业贸易博览会(简称“金贸会”)的配套活动——“金砖之夜”晚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具有金砖五国特色的传统舞蹈一一登台,为八方客商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以中国舞《青绿》开场,带客商领略壮丽河山之大美,感受传统文化之隽永,品悟匠人工艺之浇筑。

婉约典雅的中国舞(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古筝演奏者信手拨弹,音符从指尖泻出,时而婉转,时而急促,余音切切,令人回味绵长。

古筝演奏者信手拨弹(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舞蹈《画壁》散发浓郁的西域风情,配合梦幻的灯光和舞美,让人仿佛穿越千年,重回大唐盛世。

极具异域色彩和眩惑感的敦煌舞(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松软沉稳,如载重之船,以气牵引,吞吐含气,握拳、转腿、推掌,下蹲,太极表演整齐划一,四两拨千斤。

太极表演整齐划一(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优美清冷的俄罗斯舞蹈与热情奔放的印度舞对比浓烈,将客商带入一冷一热两种不同境界。

俄罗斯舞蹈《天鹅湖》(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热情奔放的印度舞(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邬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