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露虹)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的厦门思坦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坦半导体”)项目近日竣工。该项目是思坦科技在厦门投建的Micro-LED(微发光二极体)一期量产线的芯片设计基地,是厦门重点引进和支持的平板显示高端产业化项目,对厦门平板显示产业链创新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思坦科技是Micro-LED全套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思坦半导体主攻第三代半导体光电芯片设计和硅基CMOS驱动芯片设计与流片。

据了解,作为新型显示技术,Micro-LED具备功耗低、亮度高、响应速度快、可视角度宽等优势。厦门火炬高新区近年来通过招商引资和孵化培育,引导企业攻坚Micro-LED关键技术研发,加速推进产业化进程。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