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2023年厦门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双十中学镇海校区举行。

今年3月起,全市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2023年厦门市“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及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层层推选,20名学生获评2023年厦门市“新时代好少年”。

据介绍,这些好少年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勤奋好学、热心公益、自强自立等,展现了厦门青少年良好精神风貌,是新时代青少年的典型代表。这20人中,有两人被评为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分别是双十中学九年级学生魏嘉玺,思明区观音山音乐学校三年级学生范宸欣。其中,魏嘉玺还被省里推荐参评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双十中学老师介绍,魏嘉玺不只在数学竞赛、信息学竞赛中屡获佳绩,还在各类征文、演讲比赛中荣获省市一等奖,做到了课内竞赛两不误。此外,他还热心参加志愿服务。(记者 郭文娟)

编辑:吴馨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