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获悉,德邦物流园福建总部暨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已于日前正式投产运营。

该物流产业园位于前场一路与灌口南路东南侧,总用地面积58151.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748.85平方米,于2021年5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园区内主要建设有一栋双层物流仓库、一栋综合楼、配套汽车维修车间等生产辅助设施。

德邦物流集团将其定位为福建区域总部,业务覆盖福建省及周边地区,承载区域智慧运营功能。项目达产后,将实现企业营收约4.50亿元/年,纳税2300万元/年,创造就业岗位约300个,成为全省物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福建地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物流服务。

据介绍,马銮湾新城片区正在加快智慧物流升级相关产业的改造建设,助推现代物流驶上“快车道”。截至目前,前场物流园区已落地7个物流产业项目,总投资约41亿元,其中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象屿多联中心、橙联跨境电商园、德邦物流园5个项目已投产运营,中通快递、夸特纳斯国际食材集采集配中心2个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肖家豪)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