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听说2023年(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厦门举办,会展里可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品牌,我早就想去看看了!”近日,大家的讨论传到了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厦门市驻防分队指导员苏明炀的耳旁。于是,驻防分队的消防员们满怀好奇心地来到了2023中国体博会参观学习。

经过安检后,消防员们跟随着向导走进第一个展区——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该展区主要是展出娱乐用品、防护装备、计时道具等产品,大家纷纷向前询问,想购买一些平时训练需要的防护装备和补给品。

消防员现场体验展品(央广网发 驻防分队供图)

“走,我们去下一个展区,看看都有什么‘宝贝’!”消防员们前往的第二个展区主要展出智能跑步机、按摩椅、划船机、动感单车及大型健身器材,参观者众多,人们都在体验各个健身器材,非常热闹。

展商向消防员说明产品用法(央广网发 驻防分队供图)

“参加一次游戏可以参与抽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在体育场馆及器材展区,展品以篮球发球机,羽毛球发球机、乒乓球发球机等器材为主,消防员们的注意力很快被篮球发球机所吸引,大家都积极报名参加互动活动,领到了不少“战利品”。

消防员参与互动游戏(央广网发 驻防分队供图)

作为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展会品牌,中国体博会诞生于1993年,经过30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行业综合性展览品牌。消防员们在这次博览会中见到了从未尝试过的户外运动项目,了解了许多补给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学习到了部分健身器材的训练方法,收获满满。(程若兰 谢豪泉 黄山鸿)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