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至1月26日,厦门市总工会与工商银行厦门分行、中国银联厦门分公司将联合开展“工会红·暖心间”留厦职工购年货满减优惠活动,计划投入400万元,为春节期间留厦坚守岗位职工送出8万份年货消费满减“红包”。

为鼓励春节期间企业职工不停工不停产,促进稳增长稳就业,激发春节消费市场潜力,活动期间,厦门市工会会员凭工会卡在厦门地区的元初食品超市、天虹超市、千滋百味、乐海超市、新华都超市、夏商民兴超市、集正超市7个品牌商超购买年货,即可获得满60元减50元优惠。每卡限一次优惠,共计8万个名额,7个品牌商超全市278个门店均可参与。

此外,为鼓励支持企业职工节后回厦返岗,今年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2023年“平安返厦”交通补助活动。2月底前,符合申报条件的职工搭乘国内大巴、动车、高铁、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回厦返岗的,可获得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最高1000元/人的“定点定额”补助。(翁华鸿 李菁)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