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党建联建优势,近日,中海地产厦门公司联动厦门大学前往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开展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海地产厦门公司、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厦门大学爱廉社的党员和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成员合照(中海地产厦门公司供图)

活动正式开始前,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向中海地产授予“实习实践基地”牌匾。随后,参与人员通过经济特区纪念馆内设置的主题展览,多方位、沉浸式体会了厦门经济特区从开创、发展、创新到实现跨越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刻学习了经济特区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活动各方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及有益做法。中海地产党员代表分享了中海地产在改革开放东风下逐步发展的历史,在场党员和青年代表结合厦门的发展轨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动力和活力,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深入交流感受。

活动期间,校企双方就廉政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融合路径展开讨论,并就依托高校资源打造廉洁示范企业达成初步意向。(程若兰 陈细泉)

编辑:邬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