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福建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正式发布了全省首批20个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厦门的思明区沙坡尾、湖里区联发华美空间与联发东南天地、集美区杏林湾与十里长堤入选。其中联发华美空间与联发东南天地的多个区域被列为主要外景拍摄点,如蝴蝶阶梯、时光西轴、B1停车楼,涂鸦前广场、集装箱街区等。

据介绍,作为湖里老工业厂房的创意改造和转型升级,联发文创园拥有特殊的视觉效果和文化韵味,一直是各路影视剧的热门取景地,目前已接待影视剧及综艺节目拍摄超过百部,不乏众多现象级热播剧,如《开端》《猎罪图鉴》《以家人之名》等。(卢瑜)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