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2家厦企入围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分别是:国贸控股集团旗下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红医疗”),国投智能控股企业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柏科”)。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决策部署,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开展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双示范”行动。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7家地方国有企业成为新一批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200家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入围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中红医疗成立于2010年,是国贸控股集团投资企业中红普林旗下专注医疗健康产业的上市公司,入选“中国医疗器械上市公司50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美亚柏科成立于1999年,2011年3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共安全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与社会治理领域国家队。(记者 林露虹)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