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城二期社会保障性安居工程C地块项目是翔安区的一个绿色生态安居项目,将为周边居民提供停车、休憩两不误的便利。日前,记者从项目部获悉,该项目有望今年完工。

东方新城二期社会保障性安居工程C地块毗邻东方新城二期,东靠翔安东路。走进项目A1-2地块,可以看到这里已完成了所有土方挖方及地下二层的底板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地下一层的底板钢筋捆绑工作。东方新城二期社会保障性安居工程C地块项目经理郑小旭透露,五月份将完成地下室的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该项目共包含两个地块,总用地面积超3.4万平方米,设计为地下两层停车场、地上公园,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提供1260个停车位。同时地上公园绿化面积超2.4万平方米,还将根据周边公园风格,搭配亭子、健身器材等设施。郑小旭说,项目上部为开放性社区公园,延续了翔安区的环形绿道,并将闽南文化元素融入了社区公园中,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休闲活动,并融入海绵城市的理念,打造更加人性化、更加生态化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周边的居民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曾嫣艳 沈淑贞)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