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4月14日消息(记者 邬眉 通讯员 叶晓菲 陈桂香)13日上午,厦门市翔安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画作品展,旨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书画作品展吸引青少年前来观看(央广网发 李毓琳 摄)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在书画作品展的现场,观展者认真学习,书画家们则在品鉴优秀作品中畅谈创作经验,在交流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对于自己的作品《牡丹》能入展,翔安区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倪淑坤感到非常自豪。她告诉记者,在翔安区老年大学学习多年,自己与同学都希望将中国画发扬光大,让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传统文化。

“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让大家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人、以德润心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和实践能力。”据翔安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书画展还专门开辟学生的作品展区,展示了部分学生作品。“这次活动将有助于引导和鼓励青少年通过创作书法作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厦门市翔安区委组织部、翔安区教育局、翔安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翔安区老年大学承办,将持续到7月底,免费对公众开放。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