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讯( 通讯员 康方 记者 邵凌丰)在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面前埔村迎来了不少游客——此前厦门种业博览会所留下的地展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多个不同蔬菜品种,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前来。

在2022年12月28日至30日举办的厦门种业博览会,以“做大做强种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致力于打造现代种业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加强各地种业交流合作的同时,推动种业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本次厦门种业博览会顺利举办,翔投集团党总支组织30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新圩镇面前埔村开展“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集团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展会的每个角落:在入口处,在志愿服务驿站,在由翔投集团精心打造的“翔安特色展区”……他们在种业博览会现场各司其职,做好指引、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到会嘉宾和参展人员展示着翔投青年的青春活力和良好形象,为展会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期间,每一位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全程服从安排调配,各尽其责又相互配合。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翔投人的团结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打开了种博会的“展示窗”,用志愿服务行动诠释了“扎根沃土、甘于奉献”的种子精神,擦亮了此次展会的志愿服务品牌。

翔投集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首届厦门种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坚持“让一粒种子改变世界”,以实际行动持续助力翔安乡村振兴。

编辑:邬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