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讯(记者 邵凌丰 通讯员 洪惠清)近日,翔安区金海街道澳头社区接连迎来好消息——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确定的第四批20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中,澳头社区成为2022年厦门市唯一入选单位;在福建省乡村振兴局发布的乡村“五个美丽”典型示范建设点建议名单中,澳头社区美丽乡村休闲旅游点榜上有名。

澳头社区位于翔安区金海街道东南沿海突出部,毗邻翔安隧道口。近年来,由翔安招商集团下属郎园招商公司运营的澳头文旅片区,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以特色文化小镇建设为抓手,推进闽南美丽海港侨村建设,成效显著。

近期,翔安招商集团党支部坚持常态化学习,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集团党支部坚持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推动澳头乡村振兴的各个项目。

翔安招商集团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1231”党建量化考核机制,把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作为平台,并利用好的环境与古厝民宅资源,打造海洋高新文旅产业示范基地。同时,集团纪检监察室也将提前介入、全程监督,全力推动集团的招商引资等各个项目落地落实,让澳头社区的美丽嬗变落细落实落到位。

编辑:王应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