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同安区五显镇明溪村马豆里的三秀山钻石水果玉米迎来成熟丰收季。

在五显镇明溪村马豆里大片绿油油的玉米田里,一株株玉米长势喜人,一根根玉米棒子饱满鲜嫩。剥开玉米棒的绿色外衣,玉米粒黄白相间、颗粒饱满、整齐排列。一口咬下去,香味四溢,汁多无渣,让人爱不释“口”。

三秀山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郭永远介绍,三秀山钻石水果玉米一株一穗,充分保证了每根玉米有足够的养分,脆、甜、嫩、汁多、渣少是其最大特点。这种水果玉米无论是生吃还是熟吃,口感都很好,还可以做出各种美食。

据了解,三秀山钻石水果玉米是分批种的,现在首批10亩左右已经成熟,采摘期能持续到今年六七月份。

郭永远说,三秀山水果玉米已获得了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农产品等荣誉称号。接下来,三秀山果蔬专业合作社还将持续发力,打造最优质的农产品品牌,通过打造“一村一品”,助力五显镇乡村振兴。(林燕萍 郑素描 邵晗宇)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