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智谷是我市岛外首个4.0版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开园两年来,园区已吸引近300家企业入驻,成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城产城人融合发展的高地。据悉,银城智谷二期项目于去年年底入市,今年6月将进入集中交房阶段,20万平方米的空间进一步拓展了同安新城的产业承载力。

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银城智谷2021年5月正式开园,两年时间里,园区人气不断攀升。“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金牌厨柜、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幕墙百强企业蓝海旺等行业龙头企业相继落户,吸引一批上下游产业链项目落地。如今,园区已布局智慧家居、智慧市政、大健康等产业领域重点项目。

当前,银城智谷紧抓厦门科学城发展契机,加速推进园区产业聚集、服务升级和环境提升。目前,银城智谷一期的去化率超80%。(张珺 吴冰冰)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