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5月23日(记者 程若兰 实习生 袁嘉敏)23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和美海岛候选名单结果公示,位于厦门市的鼓浪屿成功入选。

候选名单显示,除鼓浪屿外,福建省还有湄洲岛、海坛岛、大嵛山、惠屿、南日岛等五地入选。

鼓浪屿一角(实习生 袁嘉敏 摄)

据悉,和美海岛创建示范工作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批准,由自然资源部组织开展的一项国家级创建示范活动。候选名单经由县级申报、省级推荐、资格审查、现场核查、专家评审,并经和美海岛创建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最终形成。

候选名单结果公示(来源:自然资源部)

为确保评选结果的客观、公平、公正,和美海岛候选名单正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23日至5月29日(5个工作日)。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