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5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 吴馨骅)点燃夏夜经济,激活消费潜力。5月20日晚,“中情钟意 消费一夏”消夏之夜购物节暨“心动滨海”婚旅节在SM厦门三期外广场拉开帷幕,集合购、吃、行、旅、娱领域的精品商户,开启为期两夜的城市消费嘉年华,培育厦门消费新热点。

消夏之夜购物节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张奇辉 摄)

今年来,厦门在提振消费信心上持续发力,消费市场持续升温。此次购物节,是厦门聚焦消费提振年,按下促消费“快进键”的又一积极举措。

本次购物节通过“集市+活动+演出”形式,以“夜经济”“促消费”为主要发力点,充分挖掘行业特色,推出丰富的具有城市特色、企业文化的产品,邀广大市民朋友共赴一场全方位、多场景、多业态的消费盛宴,力促消费经济新增长。

活动现场,金融机构、百货商超、婚庆机构、房产车企、餐饮商户齐聚,带来难得一见的让利幅度,打造一站式优惠购商圈夜市。SM商圈优质商户带来了中式点心、面包、奶茶、咖啡等美食潮饮。“心动滨海”婚旅节同步启动,集结家装卫浴、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宴酒店、婚礼策划等诸多婚庆行业优势企业,为新人提供优惠套餐、超值好礼。厦门中行将连续两晚现场发放超千份消费立减金,并联合全市多家优质商户带来108份惊喜盲盒与消费者欢乐互动。

购物节现场摊位吸引游客(央广网见习记者 吴馨骅 摄)

当晚,“文明鹭岛 爱心厦门”2023年厦门市“与文明同行进社区”走进SM厦门商业城也在购物节上启动。来自筼筜街道的居民、志愿者现场用精彩歌舞向厦门表白,传递文明新风尚,共促文明消费。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