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街道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欢聚一堂,抢抓开局、共谋发展。近日,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商会举行新春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厦大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力首先带来主题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讲座,并重点讲解了在新征程上民营企业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方向性启示,让企业家深受启发。思明区发改局产业促进科代表则解读了思明区2023年“抢开局、稳增长”七条措施的具体内容,指导企业更精准地用好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活动还邀请了金融机构参与。中国农业银行福满支行代表解读相关金融政策。莲前街道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莲前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街道会员企业提供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干货满满的活动内容受到企业家的肯定。企业家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促进沟通交流和深化合作,凝心聚力共同迈向更好的未来。

莲前街道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汇聚更多有识之士,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护航街道经济发展。莲前街道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街道将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协同发力,共同推动莲前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吴燕如)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