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侨英街道对今年首批完工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包含5个学校接送驿站、3个篮球场)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将正式投用。

据悉,2022年,侨英街道首批选定兑山小学、双塔小学、乐安中学、滨水学校、滨水幼儿园建设5个接送驿站。这些驿站采用膜结构连廊式遮阳遮雨棚的外观模式,兼顾安全性与美观度。目前,兑山小学、双塔小学、滨水幼儿园、滨水学校、乐安中学接送驿站已完成验收,并交付学校管理使用。“在校门口建接送驿站非常好。”兑山小学总务处副主任苏婷婷说,有了接送驿站,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在校门口等家长的孩子就可以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了。

侨英街道相关负责人王进法表示,街道会继续对接梳理学校需求,尽快启动相关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预计今年内还要开工建设5个接送驿站。

此外,为促进居民与外来务工人员的健身交流,浒井社区、兑山社区、孙厝社区改造了三个篮球场。目前,这些篮球场全部采用了“硅胶+树脂”材料,具有良好的吸震性能,能有效保护运动者的脚踝。(宗琴 杨柏元)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