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集美区正式上线“聚贤集美云招平台”,该平台由集美区人社局、区工信局联合研发,集企业用工登记、需求发布、政策申报、个人求职、职业规划、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为政府部门、企业、高校、服务机构、人才的信息交流及企业、人才的供需对接,提供高效全面的信息保障。

“我们希望通过平台提供权威准确的人才政策、及时全面的招聘资讯、便利实用的程序服务等,帮助企业提升聚才留才能力。”集美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和人才可登录网页http://wx.jimei.gov.cn/jxjmyzpt/,进入专题页“聚贤集美云招平台”。

“聚贤集美云招平台”专题页分为宣传、政策、供需、技能四个专区,宣传专区主要介绍集美区人文地理、政治经济、人才政策等;在政策专区,企业可全面了解市区两级相关优惠政策,并可点击链接,办理各项人才就业创业政策申领;供需专区设置了人才需求、求职信息、热门职位等分区;技能专区涵盖职业规划、技能培训等模块。(应洁 许晓霞)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