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起,由集美区龙舟协会举办的集美龙舟文化季活动将在龙舟池启动。届时市民游客可以亲身划龙舟,体验龙舟文化。活动将持续至11月。

集美区龙舟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受场地、器材和技术的限制,市民和游客很难亲身体验到龙舟运动。此次活动将通过专业教练的帮带,让市民游客也能接触到龙舟文化,同时欣赏嘉庚建筑美景,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感受传统文化,感悟嘉庚精神。

据悉,集美龙舟文化季是向群众普及龙舟文化的一次探索,自202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吸引了众多大中小学生以及台湾青年争相体验。活动以龙舟文化体验为基础,把龙舟池打造成融合嘉庚文化、侨乡文化、闽南文化为一体的龙舟文化体验区,并于2022年挂牌成为市级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年龄10-48周岁的市民和游客均可报名参与本次活动。(记者 林桂桢)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