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近期新增15个企业帮代办窗口服务事项,帮助企业完成相关事项办理。

为便利企业办事,实现多点通办,湖里区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里区企服办)、湖里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湖里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合力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园区办”,目前已梳理300多个企业办事事项,拟逐步分批在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创新驿站)窗口推出帮代办服务,为湖里创新园内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内容。

第二批新增代办事项为医保查询、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备案等15项内容,帮助企业完成相关事项办理。今后,还将分批推出更多政务服务事项,让园区内企业充分享受到少跑腿、免跑腿的便利。

据了解,2022年9月8日起,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创新驿站)窗口首批推出涉及税务、人社、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部门的20个全流程网办帮代办服务事项,窗口工作人员将对企业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等进行答疑解惑、全程指导。(叶舒扬)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