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人社厅公布2023年新设立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入选名单,本轮共批准42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我市共有9家单位入选,其中4家来自厦门火炬高新区。截至目前,厦门有34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3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我国实施人才战略的重要内容,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科研人员,是企业引进和培养人才的有效平台和重要途径,有利于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

获批设立福建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后,这些单位和企业将具备联合流动站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为我市引进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增强企业科技创新创造能力等注入强劲动力。此外,省人社厅为鼓励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充分发挥作用,将给予每个新设站单位5万元建站资助。(张海军 吴笛)

新设立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

■厦门瑞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韦尔通(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力品药业(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赛诺邦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通灵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市儿童医院

■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蓝海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承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