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2月22日消息(记者 邬眉 实习生 宁芳玲 通讯员 刘清)火炬创新券该如何使用?高新区惠企金融政策有哪些?企业要怎样破解“招工难”?21日,在厦门火炬(翔安)产业区举行的“家门口面对面益企服务”活动上,这些问题被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实习生 宁芳玲 摄)

“厦门火炬高新区帮扶企业的思路非常清晰,明白企业发展的痛点在哪里,如何扶持企业最迅速、最有效。”扎根高新区8年,富本股份的董事长王立栋对高新区的服务评价颇高,他表示,目前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常遇到资金不足带来的压力。“每当企业有困难了,高新区总能快速帮我们解决问题。”

精准洞悉企业需求,是火炬高新区常年坚持服务先行的结果。据厦门火炬集团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林永坚介绍,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益企服务”专项行动,火炬高新区不仅开展多次“家门口面对面益企服务”活动,同时还制定了服务企业“走访百家、服务千企”的千百工程计划,精准对接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火炬高新区工作人员宣讲帮扶政策(实习生 宁芳玲 摄)

据悉,作为高新区开年来第一场“家门口面对面益企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各业务公司专业优势,通过助企招工、政府扶持政策咨询代办、资金金融支持、供应链物流等方面,为火炬(翔安)产区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和业务合作,重点帮扶园区企业降本增效、开创赋能效益,助力园区企业在新年开新局。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