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公布第五批“数字政府建设赋能计划”成员单位,火炬高新区企业巨龙信息成功入选。

“数字政府建设赋能计划”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发起,旨在整合优质资源,开展技术攻关,完善标准体系,增强数字政府效能。该计划目前已制定20余项数字政府行业/团体标准,覆盖政务云、智慧中台、行业应用、城市大脑等重点领域。

作为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巨龙信息拥有20多年信息化建设经验,已在广东、福建等地开展“民情地图”应用平台、“数看汕尾”系统、“数看厦门”系统、政务服务一体化监管平台等多项应用。(记者 林露虹)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