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创投与厦门佳浴新材料投资签约仪式近日举行,本次投资将助力厦门佳浴新材料的产品升级迭代以及市场拓展,也标志着双方将在新材料产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厦门佳浴新材料成立于2019年,由厦门佳浴智能卫浴创始人李小满联合中科院教授孟祥瑞创建,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科技创新、精益智造的新材料公司,主营新能源电池材料用陶瓷匣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首家攻克锂电池高温反应容器技术痛点的新材料科技企业,在锂电池高温反应容器材料领域享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注册并提交数十项专利,并与多家国内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达成合作关系。

火炬创投系厦门火炬集团下属市场化创业投资机构,以“基金+直投”赋能产业发展,聚焦为科创产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全要素保障服务,着力为我市孵化或培育一批有竞争力的“三高企业”。2022年,火炬创投完成市场化投资项目14个,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等行业头部企业。(林露虹)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