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福建日报社指导,中共海沧区委宣传部、海沧区教育局、海沧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海峡导报社承办的“福见万家 幸福到家”——2023海沧区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在厦门沧江剧院举行。

活动展现了厦门海沧区家庭教育工作成果,并举行海沧区家庭教育专家代表聘任仪式、海沧区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启动“幸福悦读家”年度评选,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文东茅教授作家庭幸福教育主旨演讲等,推动家校社三方齐心合力,共思指导良策、共促专业发展、共享教育成果新生态。

近年来,海沧区以《家庭教育促进法》出台为契机,统筹全区力量,建设了各级家庭教育阵地16个,初步构建起家庭教育区域共享生态圈。同时组建专家队伍、志愿者队伍,进一步完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精心打造“幸福家·文明城”家庭教育服务品牌,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全区家庭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使家庭教育指导平台成为“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重要支撑。(许茵茵 余健平 林泽贵)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