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交房通知那天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觉,前两天就开始联系装修公司,准备一拿到钥匙就着手装修啦!”在佳美安置房交房现场,居民小林激动地向记者说道。近日,位于马銮湾新城片区的省市重点项目佳美安置房正式交房。

记者在交房现场看到,不断有居民前来办理收房手续,人均不到半小时即可办完业务;拿到钥匙后,他们迫不及待地奔赴新居查看情况。佳美安置房物业主任刘艺玲向记者透露,项目每天交房数在五六十套,目前已有200多套房子办好了交房手续,相信未来几天交房速度还会加快。

据悉,佳美安置房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西片区,佳福花园北侧,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解决马銮湾新城整村拆迁安置的重要民生保障工程,也是海沧区首个安商房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1栋安置房(共2716户)、3332个停车位,总投资约54.84亿元,由海沧城建集团代建。

据了解,佳美安置房综合容积率不超过2.8,有效提高了居住舒适度;综合绿地率达到37.3%,属于绿色宜居花园小区;综合建筑密度控制在20.26%,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公共活动面积;还采取相关绿色节能措施,打造绿色建筑工程……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居民熟悉新家、适应新生活,佳美安置房按区域将21栋楼划分为佳美·鼎尚、佳美·瑶境、佳美·金柯、佳美·芸尚四个小区。这些小区的名字是由项目方提供备选名单,经村民代表集体决定产生的。(记者 许悦)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