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城市大脑、完善大城管机制、做好门前三包、扫除环卫保洁绿化管养盲区死角……近日,海沧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在接听12345政务热线时透露,今年海沧区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选取环辖区内卫作业条件较好的60条道路开展精品道路建设,为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据悉,这些精品道路选自各街道的交通干道、商业街或人流密集路段,实行“全天16小时无空档2班轮换作业”,并通过“一人一岗一路段”模式,统筹做好道路清扫保洁人员、设备的配备与分工,保证道路干净整洁。“接下来,我们计划采购一批小型电动扫路车,用于提高人行道等人工打扫区域的巡回作业能力。”海沧城建市政公司嵩屿市政管理站邓萍莉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60条精品道路的打造,将进一步提升城区颜值,为市民朋友们打造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 许悦)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