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报讯(记者 张晓霏)近日,记者从集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园博苑教育岛西侧的儿童乐园基本完工,进入验收阶段,预计本月15日前竣工验收。它将成为集美区最大的儿童乐园,未来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集美儿童乐园项目位于园博苑教育岛西侧儿童活动区,项目占地3.4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185.35平方米。儿童乐园与集美新城市民广场、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隔水相望。

儿童乐园是园博苑教育岛项目的建设核心,按不同主题规划为三角梅栈道、泡泡鱼浅滩、龙舟溯流、知识之城、海滩市集、彩虹丘陵、太阳动力工厂等七大区域,并配备多人跷跷板、彩虹蹦床、亲子鸟巢秋千、旱喷水车、IP沙子迷宫以及互动类的太空行走、月球漫步等近30项儿童游乐设施。

公园根据玩法特色,设置了花蔓廊道、知识之城、泡泡浴浅滩、龙舟溯流、海滩市集等七大主题游乐区,近200个无动力游乐设施,适合各年龄层儿童游玩。

此外,项目在改造提升过程中还结合教育岛自身资源优势和儿童乐园的布局,对水系、环境、夜景等进行了再提升。

走进儿童乐园,记者看到园内的儿童游乐设施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园路广场铺装、景观绿化、公共配套等工程也已完工。集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代建一部贾小飞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已经完成预验收、相符性验收、观感验收,预计15日前竣工验收,同步正在办理移交,预计月底完成移交工作,整个项目的场地及设备将移交给园博苑进行管理。

编辑:程若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