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讯(记者 应洁 通讯员 郭妮妮)碳中和领域领军企业将在厦门市软件园三期建立全球性生产管理基地。近日,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集美区政府与阳光七星投资集团签订合作协议,集兆嘉全球性生产管理基地暨全球数字虚拟工厂营运中心项目将落户位于集美的软件园三期。

据悉,该项目拟在厦门投资建设集兆嘉全球性生产管理基地暨全球数字虚拟工厂营运中心,规划建设集兆嘉全球生产管理基地、全球销售和结算总部以及全球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中心等。

阳光七星投资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数字媒体与创新科技投资企业,主要投资涉及碳中和、数字经济及乡村振兴领域。

集兆嘉碳中和集团为阳光七星旗下子公司,是一家设立于加拿大的碳中和科技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在全球布局了11个新能源用车生产基地,覆盖新能源重卡、物流车、公交、大巴、智能拖车等。

编辑:程若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