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谢嘉迪 通讯员 柳志斌)11月19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厦门)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大桥局厦门公司”)正式在同安区挂牌成立。

中国铁建大桥局厦门公司是中国铁建大桥局在厦门注册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经营范围主要为市政、水电水利、桥梁、隧道、公路、房建、设备租赁等,正式投入运营后,年均产值预计超15亿元。

中国铁建大桥局厦门公司将推进环东海域同安新城、同翔高新城项目,优化提升城区品质。同时,还将与同安区在城市更新领域深入合作,通过片区综合开发,将老城改造提升项目打造成为“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典范。

中国铁建大桥局还将强化与同安区在交通品质提升工程和水环境品质提升工程方面的合作,重点在安商房、市政道路、四好农村路、公共停车场、公共交通设施、正本清源、城乡污水治理等领域项目的综合开发上积极探讨合作,并在全区选取若干项目作为试点项目先行启动建设,并作为示范引领在全区推广、铺开。

编辑:程若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