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上午9:30,厦门市2023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社会批次)将进行公开摇号。

摇号采用公开方式进行,将产生有效意向登记家庭的顺序号。摇号地点位于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选房大厅(思明区厦禾路362号建设大厦三楼)。

根据批次轮候分配方案,2023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社会批次)申请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本市无住房家庭。该批次房源共4000套,包含翔安区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工程现房、翔安区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林前综合体现房、同安区祥平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工程现房,海沧区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工程现房及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工程期房房源。具体房源以《预选房手册》所附为准。(记者 高金环)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