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保障性租赁房2023年第一批续租合同签订工作将于今天启动,此批次共涉及1329户承租家庭。

此批次开展时间为2月27日-3月3日(工作日),承租家庭在“家门口”即可办理续租合同签订手续——承租家庭申请人(承租人)及成年共同申请人(共同承租人)应根据短信通知的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保障性租赁房所在小区物业服务处签订续租合同。如未收到短信通知可致电968383咨询。

据悉,符合续租条件的1329户承租家庭所租赁的小区包括滨水小区、同安城北小区二期、华铃花园、高林居住区、古楼公寓、洋唐居住区等。

针对不在此批次办理续租手续的保障性租赁房,市住房保障中心介绍,居住在滨海公寓、后溪花园及万景公寓的保障性租赁房续租申请家庭将由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居住在新阳居住区一期的保障性租赁房续租家庭由厦门在家怡居信息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记者 袁舒琪)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