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叶子申)近日,厦门翔安大嶝阳塘安居小区正式启动交付,现场流程从身份核验、验房,到签领业主服务手册等,可谓“一气呵成”。

记者了解到,作为厦门规模较大的安置房项目,阳塘安居小区共分20个地块、4个标段进行建设,占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将为安置户提供3232套优质住房。

阳塘安居小区临近大嶝岛进出交通要道以及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站点,交通便捷。周边规划有阳塘第一幼儿园、阳塘小学、大嶝第二初中、大嶝高中、社区文化中心、文化主题公园等,配套设施齐全。

建成后的阳塘安居小区,堪称“最美安置房”——小区大门传承闽南建筑风格,高门阔府,威仪庄重;中庭借鉴传统山水园林,精心挑选四季绿植,让景观空间连绵不断。小区内随处可见采用红砖元素的景墙,让居民感受到浓厚的闽南古韵;还精心设计了禅茶区、下棋区、儿童娱乐区跑道等区域,打造精致舒适的便民社区配套。

据介绍,阳塘安居小区的交付,也是厦门新机场片区民生建设向前迈进的一大步。该片区还将进一步聚焦民生福祉,着力打造宜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航空新城,让百姓共享城市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

编辑:程若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