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25日消息(见习记者姜茸)草莓音乐节是国内最大的独立音乐唱片公司摩登天空于2009年创办的一个音乐节品牌,至今共举办121场,覆盖北京、广州、成都、西安等35个城市(地区),超过5600组海内外音乐人登台,直接参与观众超过680万人次,社交媒体平台相关话题阅读量超40亿。

据了解,5月27日至28日,“草莓舞台”与“爱舞台”上会有24组参演艺人,演出涵盖摇滚、民谣、说唱、流行等音乐风格。

此次草莓音乐节是首次落地新疆,也是迄今以来新疆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为推动“音乐+新消费”的特色消费业态,本次音乐节现场设置了互动艺术装置、青年文创市集、新疆特色手工艺品街区、新消费产品体验区、新疆特色美食餐饮区等一系列与音乐演艺场景共生的文化体验活动。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