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新疆温泉县在查干屯格乡“520垂钓公园”开展2023年“庆五一·游温泉”垂钓比赛。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放饵料、抛竿、拉钩、起网、迅速将鱼收入网中,展现出不凡的垂钓技术,大家以“渔”会友,在山水间尽享欢乐。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比拼,垂钓比赛最终评选出前三名优胜者。

垂钓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丁欣 摄)

参赛选手闫于新说:“钓鱼比赛既是一次陶冶情操、磨练意志、休闲健身的活动,也是一次感受生活、交流互动的机会,能以这样的方式和大家一起过‘五一’,我特别开心。”

“钓鱼大赛为钓友搭起了一个切磋技艺和促进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游客和垂钓爱好者到温泉县度过一个美好的‘五一’小长假,感受温泉县的青山绿水和风土人情。同时,还通过‘体育+旅游’的模式,促进了旅游业的多元化发展。”温泉县查干屯格乡党委书记刘峰龙说。(丁欣)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