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粮食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阜康市瑞河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足马力生产,保障面粉市场的正常供应。

在瑞河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25公斤、10公斤和5公斤的面粉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生产,工作人员有序进行面粉装袋和在线装车工作,让一袋袋面粉快步“走”下生产线。

对车辆也进行全面消杀(央广网发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 供图)

“现在一天生产400吨左右的面粉,除了供应阜康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和吐鲁番等疆内地区,还销往甘肃、青海、宁夏等地。同时,我们的成品库里还有550吨的应急储备面粉及108吨的社会责任储备面粉,保障市场正常供应。”瑞河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经理王梦瑶表示,“我们每天3次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厂区办公楼消杀,进厂车辆也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此外,面粉也由专人进行配送,保障面粉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瑞河面粉经销商鲁德辉说:“我们每天有三辆车进行面粉配送,每辆车往返三至四趟,可以保障我市各大商超、粮油店、蔬菜店的供给和全市市民的‘面袋子’。”

接下来,阜康市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巡视巡检工作,根据市场调整产能,确保面粉市场货足价稳。“我们作为阜康市唯一一家面粉加工企业,将在加紧生产的同时,确保产品的质量,随时调节产能、确保市场供应。”王梦瑶表示。(新疆粮食行业协会)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