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粮油榜由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82家企业进入本次活动企业方阵,62个品牌跻身品牌方阵。本届活动主题为“提品质、铸品牌、促振兴”,活动紧扣产业经济脉搏,坚持公开透明、推陈出新、择优选强的原则,最终产生各奖项上榜名单。中国粮油榜广受行业内外关注,影响力逐年增加,是粮食人时代风采的重要平台,已成为粮食行业的年度盛会。我区“新疆面粉”荣登“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榜单,是唯一上榜的面粉类公共品牌。

近年来,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新疆粮食行业协会以“五个一”行动为抓手,瞄准疆内外中高端面粉消费市场,着力做好品牌建设和宣传,设计并注册“新疆面粉”商标,组建面粉产业联盟,制定团体标准,拍摄制作“新疆面粉”宣传片。设计“新疆面粉”系列产品包装,联合企业将“新疆面粉”饺子粉、全麦粉、雪花粉系列产品推出市场。通过区内外新闻媒体力量,采取形式多样、层次广泛、内容丰富的广告宣传和品牌推介,增强了品牌竞争力。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原生态无污染的自然禀赋,孕育了绿色、健康、优质小麦,“新疆面粉”区域品牌建设成果凸显了“新疆面粉”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今后,协会将继续推进“新疆面粉”区域品牌授权;深挖“新疆面粉”品牌发展潜力,以“区域品牌+企业自有品牌”方式,打造品质优良、竞争力强的优质产品,助力全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添砖加瓦。

编辑:宋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