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装满一箱箱援沪抗疫物资的列车从新疆出发,驶向千里之外的上海。

3月以来,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受到极大影响,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保障上海市民“米袋子”,缓解上海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压力,新疆粮食行业协会积极响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排部署,迅速号召组织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喀什天山面粉有限公司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挂面、面粉等抗疫物资120吨,为上海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新疆粮食行业应有贡献。

为确保捐赠物资及时到达,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货运部、喀什货运中心为物资运输给予大力支持,立即部署,制定运输计划,把控关键环节,确保运输物资顺利抵达。

当前,上海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新疆粮食行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帮助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喀什粮食企业用实际行动感谢上海市多年来无私的援疆奉献,我们将与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一起守“沪”,携手共度难关。

编辑:宋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