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新疆粮食行业协会会同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我区10家重点粮油企业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葛标同志参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经济师杨振立同志、新疆粮食行业协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昌吉州发展改革委分管粮食工作的领导参会。

会议指出,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加强粮油品牌建设,“酒香也怕巷子深”。我区粮食生长周期长、光照时间充足、污染少、昼夜温差大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充分利用我区粮食资源优质、绿色的特点,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粮油产品附加值,打造我区特色粮油品牌。要深入推进新一轮“优质粮食工程”,积极推动“三链协同”“五优联动”,推进“产购储加销”全产业链发展。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国之大者”的高度、以保障粮食安全为大局,互助共赢,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粮食工作。新疆粮食行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水平,梳理行业问题,反映企业诉求,深入研究粮食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粮食企业做好服务,共同推进我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发展处 艾孜买特)

编辑:宋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