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贯彻落实“人才兴粮”“科技兴粮”战略,推动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喀什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分别在喀什市、乌鲁木齐市举办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共分(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职业(工种),竞赛项目涉及(粮油)仓储保管、检验等环节,竞赛内容由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个部分构成。喀什地区38名、乌鲁木齐市13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喀什地区、乌鲁木齐市各评选出(粮油)仓储管理和农产品食品检验竞赛组一、二、三等奖6名。

颁发竞赛奖品

此次竞赛旨在引导和鼓励粮食行业广大职工钻研业务、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带动全行业掀起“勤学习、精业务、敢担当”的大练兵热潮,多方位展现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为己任的情怀和为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备战第六届全区粮食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及大赛组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到场指导观摩技能大赛。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